央广网

上海电视节5日起展播14部动画剧集、17部纪录片

2017-06-05 17:34:00来源:央广网

  据上海发布,今年电视节有哪些好看的节目?上海国际影视节组委会说,5日起至6月16日,《秦时明月》《咱们裸熊》《熊猫和小鼹鼠》《飞天小女警》等14部动画剧集将在炫动卡通频道播出;有关TFboys的《加油!男孩》、讲述普通农民父子生活的《老丁小丁》、探讨北极开发与保护问题的《北极,北极!》等17部纪录片将在SMG纪实频道展播。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今年将有来自法国、德国、加拿大、俄罗斯、美国和中国共14部动画剧集加入这一展播单元,题材涵盖喜剧、剧情、科幻、动作等。6月5日起,每晚22:00,这些动画剧集将在炫动卡通频道连续播出12天。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剧集;动画;展播;纪录片;SMG

上海电视节今起展播14部动画剧集

》等17部纪录片将在SMG纪实频道展播。今年将有来自法国、德国、加拿大、俄罗斯、美国和中国共14部动画剧集加入这一展播单元,题材涵盖喜剧、剧情、科幻、动作等。6月5日起,每晚22:00,这些动画剧集将在炫动卡通频道连续播出1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