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小长假首日申城晴到多云最高温28℃【附出游推荐】

2017-04-29 10:08:00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4月29日消息: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申城今天天气给力,晴到多云,最高温度可达28℃。

  据上海气象局,申城今日晴到多云,气温16-28℃,比昨天气温进一步上升。预计三天假期上海每天都有阳光,体感也较为舒适。不过5月1日的傍晚到夜里将会转阵雨天气,对返程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当天晚归的朋友记得带伞。

  三天小长假,出游计划都列好了吗?这里将给广大市民推荐几处好去处。

  1、共青森林公园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延长开放时间。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凡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状(章)”荣誉获得者凭相关证书证件即可享受免费入园待遇。

  2、“世界插画大展——安徒生终生成就奖50周年展”今天将在静安雕塑公园艺术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会有安东尼·布朗、莫里斯·桑达克、罗伯特·英潘等26位国际安徒生奖插画展得主的近300幅真迹,汇聚了半个世纪的优秀插画大师的作品。展出时间为4月29日-7月28日。

  3、2017上海国际月季展已经在辰山植物园开幕,花展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20日。整个花展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800多个月季品种和近百株树状月季为游客营造出一个缤纷的月季王国。

  4、上海世博会博物馆5月1日即将对外开放,在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世博会博物馆将采用参观全网上预约制,每日限定4000人。后续参观取票政策根据运营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参观者可于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参观后,至现场取票入场。

  5、上海滨江森林公园第九届上海杜鹃花展五一将迎来最佳观赏期。花展将一直持续到5月10日,松江的两个分会场,醉白池公园花展持续到5月8日,方塔园则于5月7日花展闭幕,游客也可以前往一睹杜鹃花与园林相结合的古典韵味。

  6、在上海城市规划馆从今天开始有两场展出,分别是《童年的记忆——唐耀忠江南水乡油画长卷》,在上海城市规划馆2楼展厅开展,展览时间为4月29日至6月1日。另外一场则是今天举行的《鲍立克与大上海都市计划》展览,有兴趣的市民不容错过。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花展;出游;国际安徒生奖;长假;最高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