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车展今明人流、车流或创新高 共享单车禁入场馆

2017-04-22 14:53:00来源:解放网

  原标题:共享单车禁入车展场馆

  图片说明:车展组委会提醒,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谢绝儿童入场参观。若有观众坚持携带儿童参观,须到入口厅儿童接待处签署“安全责任书”,儿童一律凭票进场。/晨报记者殷立勤

  昨日,是2017上海国际车展观众日的第一天。相比于前两天的媒体日,车展现场人流量大增。据主办方统计,首个专业观众日参观者达12.8万人次,预计4月22日(周六)、23日(周日)参观的人流、车流将会达到新的高峰,建议参观者错峰出行。

  国家会展中心表示,由于车展期间场馆里人流、车流比较多,为了保证良好的观展秩序,共享单车被禁止进入场馆。

  昨日9时,记者在地铁二号线徐泾东站发现,通往国家会展中心的几个出口通道处都挤满了人,相比于媒体日人流量明显增加。在上海车展西入口处的安检机和检票处,也聚集了较多观众,部分时段需要排队入场。13时左右,豪车集中的8.1馆因为人流拥挤,而采取了限流入场措施。

  主办方提醒,考虑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周边交通在车展期间比较繁忙,建议广大观众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前往,并避开双休日错峰参观。据了解,每天9时-10时30分是进馆高峰,16时-19时是出馆高峰,建议参观者错峰出行。

  国家会展中心表示,为了保证良好的观展秩序,共享单车是禁止进入场馆的。在场馆附近的菘泽大道和诸光路,均设有共享单车的专用停车点,参观者可以把单车停在那边,然后步行进馆。对于平衡车、独轮车等代步工具,展馆暂时还没有硬性规定禁止其入场,但由于场馆内人员密集,并不适合使用这些代步工具,建议不要携带入场。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场馆;车流;上海车展;单车;车展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