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今日晴到多云最高温28℃ 19日后期阴雨再来

2017-04-18 09:03:00来源:东方网

   昨天(17日)早晨申城一波降水,对早高峰造成了明显的影响。16日夜里到昨天早晨,上海中心气象台分别发布了雷电黄色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不过阳光总在风雨后,申城今日晴到多云,气温上升至28℃。19日后期到20日将再出现一次降水过程。

   申城昨天早高峰时段降水明显,给早高峰交通添了一把“堵”。主要的降水时段出现在昨天7时至10时,中北部各区基本都在大雨程度,南部地区普遍在中雨程度,局部大雨。不过阳光今日再次回到申城,据上海气象局,申城今日晴到多云,气温16-28℃,风力较大,偏西风4-5级,空气相对湿度明显变小,请大家多多补充水分。紫外线较强,气温上升,中午前后户外体感有些热,请做好防晒措施。

   未来几日,19日的夜间至20日,申城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不过气温比较平稳,在15-24℃之间,风力不大,3-4级。从21日起,申城将出现一段无雨的天气,气温方面,最低气温在13-15℃之间,最高气温有所起伏。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最高气温;降水时段;降水过程;黄色预警信号;空气相对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