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5位商界女性获选2017年度安永亚太区成功女企业家项目

2017-03-08 1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8日消息(记者吴善阳)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安永宣布其2017年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参与者名单。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新加坡、韩国、斯里兰卡和越南的15名亚太区企业的女性高管获选参与今年的项目,所涉及的行业主要包括金融、生活时尚、能源和餐饮业。其中,中国有五位女企业家入选,分别是生命滙及北京美力三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力、趁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潇、旺顺阁(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雅青、茂天国际和漾美家居(中国)创始人兼总裁郑小娟、威达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董事长周桐宇。

  该项目每期为时一年,今年是第三期,项目旨在协助致力成为全球市场领导者的女性企业家,为她们提供成长所需的工具和信息,助其实现增长、拓展业务并发挥全部潜能。该项目将通过领先的指引及使用安永的全球创业生态系统提供战略支持。

  安永全球中型企业市场拓展主管合伙人兼执行该安永成功女性企业家项目的主管金美安表示,通过成功女性企业家项目,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强大的社区,为女性商业领袖提供她们进一步成长所需的社交渠道和工具。通过提供适当的信息、网络和指引,帮助这些有才能的女性筹集企业成长资本,找寻资深商业顾问,并制定流程以从根本上协助她们扩大企业规模。

  亚太区项目的参与者将在2017年5月15至16日首次齐聚印度孟买参加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并在本年度内参加一系列的视频电话会议、国内商业会议和研讨会。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商界女性;女企业家;安永;2017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