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汇滨江健身道改造:彩色步道 WIFI全覆盖

2017-02-21 14:43:00来源:看看新闻网

2d76139b40469c3e50092b6220a8a717_640x480.jpg

  近期,西岸将对临江的健身跑道展开升级改造,根据来自权威运动专家的指导建议,健身跑道将被改造成为彩色沥青路面,既适应了户外多变的天气,也在工艺上展开了全新的升级,使得奔跑更舒适。

  此外,此前一直关闭的到了临江的高架步道将在改造后全面开放。届时可以登高远眺,一睹浦江两岸的好风光。第三个亮点是免费Wi-Fi系统将覆盖沿江空间。西岸还将开通视频监控和广播系统。以防丢失物品和走失小朋友的情况。

  西岸公共开放空间的绿化水平也会提升,在目前已有的一排银杏基础上,再增植一排。攀岩墙、坐凳、地面木板、扶手栏杆等公共设施,也会根据现状腐蚀和破损情况,分段维修并提升。改造工程将会分段施工,完成一段开放一段,且在晚上施工。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步道;WIFI;健身;徐汇;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