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频道 > 上海新闻 > 央广播报

央广网

上海奉贤区在蓉举行推介会

2016-12-22 15:45:00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上海奉贤区成都举行推介会 向西部省区发出邀请函

    央广网成都12月22日消息(记者刘涛)12月22日,上海奉贤区在成都市举行城市与产业发展推介会,对奉贤区特色产业与城市资源进行集中推介,向现场参会的四川100多家企业发出邀请。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表示,奉贤区2016年财政总收入突破300亿元,地方财政收入突破100亿元,创历史新高。在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2040城市规划远景中,奉贤被列为5个重点新城之一;同时,奉贤又入选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区,发展前景广阔,政策优势名家,投资价值更加显著。华源邀请相关企业走进奉贤、了解奉贤、投资奉贤。

  华源称,奉贤近几年全面聚焦新城建设,把新城作为推动城乡统筹发展的龙头和抓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配套服务,为产业发展提供基础和保障;同时,奉贤着力提升产业能级,培育产业集群,为城市发展增添新动能。

  据悉,十三五期间,奉贤区将加快建设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活力区,打造以化妆品、生物医药等美丽健康产业为主导的“东方美谷”,重点扶持新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智能电网等重点产业,推进一系列区域环境生态建设,建设现代化滨海新城,让奉贤宜商宜业又宜居。

  据介绍,奉贤区还确立了“1+1+X”的产业格局,大力推进“东方美谷”、新能源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发展。其中对于东方美谷和新能源产业,分别设立了10亿元的专项资金,做强做特优势产业。

编辑:张颖

关键词:奉贤区;推介会;新能源;东方美谷;华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奉贤区成都举行推介会 向西部省区发出邀请函

12月22日,上海奉贤区在成都市举行城市与产业发展推介会,对奉贤区特色产业与城市资源进行集中推介,向现场参会的四川100多家企业发出邀请。据介绍,奉贤区还确立了“1+1+X”的产业格局,大力推进“东方美谷”、新能源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发展。

2016-12-22 15:30:30

奉贤区“千场电影巡映”活动拉开帷幕

近日,上海市民文化节“奉贤区千场电影巡映”活动在南桥镇民旺苑小区拉开帷幕。今年的巡映活动从5月中旬持续到10月中旬,其间将有1000多场不同类型的电影派送到乡镇、社区、大居、村居、部队等地。

2013-05-23 14:34:04

奉贤与市科协打造“助力工程示范区”

昨天,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奉贤区人民政府签署《市区联动建设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区框架协议》。框架协议签署后,市科协将依托所属市级学会,在发展规划、产业布局、政策制定、科技评价等方面为奉贤区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2015-09-08 04:20: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