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申城46家超市年货礼盒大比价 最大差价240元

2017-01-22 2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22日消息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披露,在全市46家超市年货礼盒价格信息中(涉及沃尔玛、家乐福、欧尚、农工商等,包括保健品、坚果、糖果、饼干等年货礼盒),其中保健品类的两瓶装康富来西洋参片价差最大,达到240元!

  康富来西洋参片(50g*2瓶/盒)在沃尔玛超市五角场店、上南店、欧尚超市南汇店等超市的售价为468元,在欧尚超市嘉定店的售价为228元,价差最大,达240元。

  阿明金福礼盒(1.352kg/盒)在世纪联华超市鲁班店、西郊百联店等超市的售价为322元,在欧尚超市长阳店售价为212.9元,价差达109.1元。

  Kjeldsens丹麦蓝罐曲奇(908g/盒)在农工商66店的售价为135元,在乐购超市七宝店的售价为98元,价差达37元。

  阿尔卑斯精选巧克力夹心太妃糖(320g/盒)在卜蜂莲花超市船厂路店的售价为48.8元,在大润发超市三林店、闸北店、杨浦店等超市售价为28.9元,价差达19.9元。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超市;礼盒;比价;售价;价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