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普陀经济开发区(智慧海洋)上海城市赛圆满举办

2018-07-27 21: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7日消息(记者韩晓余 唐奇云)昨天(26日),第二届·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普陀经济开发区(智慧海洋)上海城市赛在上海成功举办。大赛致力于加快舟山市普陀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创业项目集聚,宣传推广舟山市普陀区创业环境, 整合全区创业大赛资源,吸引了21个高质量高层次海洋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人才项目到场参赛。

  此次大赛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舟山市科学技术局、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陀区党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普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微链协办。

  比赛现场,舟山市普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捍东详细介绍了普陀的各项政策,立体地展现了普陀这片创新创业热土的朝气与激情。他还诚挚地邀请优秀人才落地普陀,推动普陀未来跨越式发展。

  在创业项目公开路演环节,由主办方评委舟山市普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捍东、浙江普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陈忠,行业专家评委浙江海洋大学教授潘洪军,以及投资人评委艾想投资副总裁张磊、哲略资本创始合伙人丁厅、达晨创投投资总监刘程喆、晨稷资本合伙人赵辉等组成的专家评委,从团队管理、项目营销、项目融资等方面对21个创业项目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和总结。

  最终,环保型智慧渔业工厂、极燃双核高性能汽车火花塞、互海通船舶管理SaaS平台、A EYE-GO智眼金睛:AI驱动、基于非近轴光学成像的虚拟现实系统、柔性纳米喷雾膜等六项目进入行业复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获奖项目都将与舟山相关政府部门、创投资本进行有效对接,促进创业成果转化,推动舟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建设。

编辑: 韩晓余

普陀经济开发区(智慧海洋)上海城市赛圆满举办

昨天(26日),第二届·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普陀经济开发区(智慧海洋)上海城市赛在上海成功举办。大赛致力于加快舟山市普陀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创业项目集聚,宣传推广舟山市普陀区创业环境, 整合全区创业大赛资源,吸引了21个高质量高层次海洋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人才项目到场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