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铁候车等待区的价值如何挖掘? 开心农场创始人给出答案

2018-07-25 15: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5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高铁、机场等待区的价值应该如何挖掘?昨天(24日),道音传媒在上海举办了“能摸的广告”主题产品发布会,开心农场创始人郜韶飞二次创业用“互动”给出了答案。道音传媒在传统户外广告单纯展示的基础上,探索创新,使广告互动化、游戏化,让用户可以在娱乐中了解品牌的定位和主张。

  近年来,在传统四大媒体持续负增长的时代,户外广告的市场规模依旧保持着持续的上升。然而户外媒体从纯静态展示到刷屏轮播,还是在建立一个传播渠道,强调曝光量与覆盖人群。虽然户外广告的市场份额在不断增长,然而广告的传播形式并未发生改变。道音传媒独特的互动广告模式,在品牌广告投放时,引导用户主动参与,独特的互动化、游戏化的广告形式是户外媒体传播形式新的探索与变化。

  道音传媒CEO郜韶飞表示: “千次略过不如一次触摸,因为广告的本质不仅在于通过媒介渠道的广泛传播,其最大的价值是将品牌的定位植入消费者的心智,给消费者一个购买的理由。”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人们每天面临着多样的广告媒体形式及广告信息,人们对很多信息早已视而不见,很多户外广告无法形成强有效的记忆,而道音传媒互动广告这种独特的模式,引导用户的主动参与,游戏化传播的特性,可以高效的提升用户关注度,加强品牌记忆性,就如道音传媒CEO所言:“广告传播除了反复洗脑,我们拥有了更友好的传播方式—寓教于乐”。

  现场展示的案例网易云,其云产品的定位是:“专属云,更安全”,网易云的产品定位就是顺应用户心理的“专属的,更好更安全”这个心理认知。用户在互动中,将在公有云打架的小人拖拽至每一个独立的专属云中,将“专属的更安全”, 植入用户的心智。

  据介绍,道音传媒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研发与创新的高科技线下媒体公司。现已布局中国的华东、华中、华南的共计10余个省份,10多个机场,100多个高铁站。

编辑: 唐奇云

开心农场创始人:高铁候车等待区价值如何挖掘

高铁、机场等待区的价值应该如何挖掘?昨天(24日),道音传媒在上海举办了“能摸的广告”主题产品发布会,开心农场创始人郜韶飞二次创业用“互动”给出了答案。道音传媒在传统户外广告单纯展示的基础上,探索创新,使广告互动化、游戏化,让用户可以在娱乐中了解品牌的定位和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