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招商上海推介会举行 签约总金额230.8亿元

2019-07-18 2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18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今天,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招商 (上海)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共签约9个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30.8亿元。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致辞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西与上海同属华东地区,共处于长江中下游。长期以来,文化相通、经济相连,有着各领域的密切联系及交流。她指出,近年来江西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古色文化,加快绿色崛起,汇聚了巨大的金色发展动能。江西省今年推出了一系列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为促进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创造了优越的政策环境和政务环境。她强调希望借此招商推介会,进一步接受上海的辐射和带动,扩大开放,深化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合作,借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文化和旅游产品富集、业态多元的优势,助推江西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在推介中介绍了江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集聚的产业优势、良好的生态优势,叠加的政策优势等等,在这个时机,选择投资江西,前景良好。他指出,希望两省可以在红色培训红色旅游红色研学项目、休闲度假项目、康养医疗项目、体现文化内涵及人文精神的特色项目上广泛开展合作,用文化提升旅游品质,用旅游带动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推介会上,来自赣州市、吉安市、庐山景区、江西武功山景区负责分别推介了各自文化旅游产业政策和项目情况,同时诚邀客商朋友前去考察,投资兴业。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文化和旅游产业部分重点项目的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9个,签约总金额达230.8亿元。

编辑: 林馥榆

2019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招商上海推介会举行 签约总金额230.8亿元

今天,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招商 (上海)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共签约9个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30.8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