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苏宁多业态“组合拳”重磅出击 将创全行业标杆IP

2019-05-22 21: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22日消息(记者傅闻捷)随着六月的临近,各家电商的年中比拼大战已悄然打响。但是,与往年有所不同——上海苏宁将创立“606”作为全行业的标杆IP。今天下午,在“606全上海来苏宁”发布会,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苏宁易购总经理徐海澜分享了2019年苏宁606大促的一系列动作,并正式宣布了万达百货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并在申城将其打造为智慧零售广场。

  

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苏宁易购总经理徐海澜(央广网发 上海苏宁提供)

  徐海澜表示,随着商业零售格局的变迁,在以旧换新存量市场已经成为当下消费市场的主驱动力,老房靓改的消费痛点解决是接下来增量市场的蓝海,服务需求的满足是与产品、价格并重影响消费决策的三大核心因素之一。

  三大核心业务举措升级

  将换新市场做透

  众所周知,家电行业向来的“3分产品,7分服务”。这种技术含量高、使用时间长、对用户生活质量影响较大的产品,对服务的要求又非常之高。随着家电的存量市场中以旧换新、产品升级的需求,上海苏宁也在今年606期间推出三大核心举措,包括以旧换新、老房靓改计划、可视化服务及相关售后服务举措。

  苏宁大数据系统显示,上海苏宁4月份老旧家电收购近15000台,活动转化率达63%,占家电销售整体订单数接近3成。在一季度家电市场相对低迷的大背景下,上海苏宁市场表现非常抢眼。

  徐海澜表示,“在价格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苏宁的服务优势,通过服务触达精准换新用户,把以旧换新做深做透。“据悉,此次606期间,上海苏宁以旧换新至少补贴400元最高5000元,放眼整个行业,价格几乎可以说是换新最高价。

  与此同时,上海苏宁也将扮演”梦想改造家”的角色,发布会上,徐海澜提出老房靓改,帮助沪上消费者改造老式厨房、老式阳台等,切实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苏宁也贴心准备了如阳台改造套餐6999元、厨房改造套餐19999元等款商品套餐供消费者选购。

  “再好的产品,再好的服务体验,也需要触达才能让消费者知晓并享受“,为此苏宁也正在展开“十万台空调免费清洗”活动,深入社区为消费者宣讲空调长期不清洗的危害,并现场用专业工具展示空调清洗流程。此外,苏宁空调十免服务、厨余处理器、电子门锁等新品类免费试用、买贵差价双倍赔等,帮助顾客解决消费痛点。

  “智造”全客群生态圈

  打造“苏”式生活方式

  与往年最大的不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上海苏宁将联合全业态打造“好品好价好生活”,拥抱“苏”式生活方式。这也是苏宁全面接手万达百货后,万达百货门店首次加入全业态的大规模促销。

  记者获悉,上海2家苏宁易购广场将基于自身经营基础,整合自身在双线渠道的优势资源,并联合原有供应商完成业态融合改造,实现模式的创新,打造集吃喝玩乐、购物为一体的智慧零售广场。

  与此同时,苏宁红孩子也即将迎来“落沪”一周年,将为消费者每满100元抵扣10元,最高抵扣200元(母婴业态乐高品牌参与抵用)、满额加1元送神秘豪礼等。在本月底,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亲子春游季、遥控车比赛、婴蒂诺亲子乐也将火热打响,带给孩子们一场全新潮流的饕餮盛宴。

  此外,苏宁极物美容仪、小Biu音响、JBL音箱、故宫口红、故宫文创等网红产品都将迎来史上最低价,还有更劲爆的1元助力购将再次席卷朋友圈,线上线下全方位为消费者让利,带来便捷购物体验和优质的商品。

  而在上个月,苏宁团队赶赴泰国,为消费者原产地直采正宗泰国榴莲、椰青、山竹等好水果,强势入局2019生鲜市场。在发布会上,徐海澜也当场承诺实现沪上市民“吃货自由”,苏宁小店、苏宁超市已经全面准备好了!据悉, 5万盒小龙虾、10万箱啤酒、20万只粽子等等盛惠已经整装待发。生鲜、快消、百货、3C、生活电器5大品类商品、上班族健康营养三餐、办公用品等,均可实现快速采买,一站式配齐。

编辑: 林馥榆

上海苏宁多业态“组合拳”重磅出击 将创全行业标杆IP

随着六月的临近,各家电商的年中比拼大战已悄然打响。但是,与往年有所不同——上海苏宁将创立“606”作为全行业的标杆IP。今天下午,在“606全上海来苏宁”发布会,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苏宁易购总经理徐海澜分享了2019年苏宁606大促的一系列动作,并正式宣布了万达百货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并在申城将其打造为智慧零售广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