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省龙口市在沪举办“双招双引”推介会

2019-05-22 2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22日消息(记者杨静)昨天(21日),山东省龙口市在沪举办“双招双引”推介会。此次旅游推介会的主题为“龙腾之地·口碑善城 山海仙境·福寿龙口”。

  多年来,龙口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全面深化“实力龙口”、“幸福龙口”、“生态龙口”、“文化龙口”、“法治龙口”五大建设,坚持“文化兴龙、产业兴龙”发展方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全省县域前列,龙口人民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显著提升。同时,用原汁原味的龙口特色文化演出,带给与会上海旅游企业代表不一样的文化感受。

  推介会现场,既有以龙口特色文化为引领,非遗项目、龙口地方特产、旅游商品和书画作品展示,宣传龙口人才工作政策,推介龙口文化旅游资源,穿插地方特色吕剧、萨克斯独奏、现场摇奖、精彩独唱等特色文艺演出。推介会期间龙口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签署人才合作协议,另外南山旅游集团与携程网签署旅游合作协议,共谋发展。

编辑: 林馥榆

山东省龙口市在沪举办“双招双引”推介会

昨天(21日),山东省龙口市在沪举办“双招双引”推介会。此次旅游推介会的主题为“龙腾之地·口碑善城 山海仙境·福寿龙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