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让世界品味中国“潮” 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引爆潮流

2019-03-22 11: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22日消息(记者林馥榆)作为时下最为流行两股潮流趋势,复古的流行与国潮的崛起正在影响着整个时尚圈。青岛啤酒1903复古装潮品携手天猫国潮行动,昨晚(21日)在上海以“百年国潮”为主题带来一场沉浸式的复古国潮秀。

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  央广网发 青岛啤酒提供

  据了解,作为曾经风行上海滩的时尚饮品,彼时的青岛啤酒就广受时尚潮流人士的喜爱。最新发布会的青岛啤酒1903复古装不仅复刻了百年前青岛啤酒的经典商标画面,也将现代时尚潮流元素注入罐身。神秘嘉宾陈数,以真人演绎的方式,直观呈现百年前时髦女郎爱喝青岛啤酒的画面,讲述“她”与青岛啤酒跨越百年的故事。“每个时代都有潮,但是因为经历了时间的考验才是经典,我相信青岛啤酒出现在100年前就是中国的潮品,100年过去了,依然是中国顶级具有国际声誉的啤酒品牌,不仅仅是潮,也是经典。”

演员陈数 央广网发 青岛啤酒提供

  可以看到,经典1903复古装罐身上中国字“青岛啤酒”和“好”,完全取材于青岛啤酒经典1903系列历史瓶标上的原版字样。历史瓶标上的酿造原料大麦与啤酒花形象,也在经典1903复古装原版再现,传达着青岛啤酒对百年酿造工艺传承从未改变。罐顶的“中国的 世界的”字样,“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设计理念展露无遗,同时也传递着着中国人爱饮的青岛啤酒,正发展成为全世界人爱饮的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品牌管理总监朱佳怡表示,“这不仅代表着青岛啤酒的历史起点,也表达青岛啤酒对经典的传承与致敬。”

  青岛啤酒公司营销总裁蔡志伟表示,”做百年潮牌,在品质基础之上,还需要顺应时代潮流,始终怀抱着开放的姿态:跟新时代互动,打造年轻的话语体系;跟新科技互动,打造出更潮流的产品;跟新业态互动,让经典和时尚链接,展现百年品牌与时俱进的魅力。”

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引爆潮流 央广网发 青岛啤酒提供

  据了解,这不是青岛啤酒第一次玩转国潮。早在今年2月份,青岛啤酒携手天猫国潮行动,以“百年国潮”为主题,在美国纽约时装周上大放异彩,时装周T台同款卫衣、挎包深受大众喜爱,将国潮的印记带向了国际舞台,也向全球展现了中国百年潮牌的文化自信。

  目前,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潮品已同步在各大商超上市,并联手天猫国潮行动,登陆青岛啤酒天猫官方旗舰店潮品新发,喜欢潮流新品的你不要忘记尝鲜哦。接下来,青岛啤酒还将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厦门、深圳、青岛等多地举行线下国潮快闪店,热度蔓延发力“潮时代”,彰显国潮魅力。

编辑: 唐奇云

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装引爆潮流

作为时下最为流行两股潮流趋势,复古的流行与国潮的崛起正在影响着整个时尚圈。青岛啤酒1903复古装潮品携手天猫国潮行动,昨晚(21日)在上海以“百年国潮”为主题带来一场沉浸式的复古国潮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