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倒计时 首批顶级赛马抵沪

2018-04-16 13:27:00来源:解放日报

  昨天,首批顶级赛马抵中华艺术宫南马术赛场。邵剑平 摄

  距2018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开赛还有5天。昨天凌晨,装载首批45匹顶级赛马的班机安全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并在专门打造的马车运送下抵达雪野路(中华艺术宫正南)的赛场。

  作为全球最高级别五星级的马术障碍赛,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今年恰逢五周年。经过赛事方五年精心运作,上海已成为全球知名骑手和爱驹每年必“打卡”的一站。当前世界排名前30位的骑手大多抵沪参赛,其中包括斯莫尔德斯、斯托特、德莱斯特等世界前五的骑手。王韫婧、袁茂栋、张兴嘉和中国香港名将梁巧羚等四位中国骑手,将与世界名将同场竞技。

  今年将有近100匹来自欧洲的顶级赛马以及包含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在内的近60位全球顶尖骑手抵沪参赛。全部参赛马匹将乘坐包机分三次抵达。(记者 龚洁芸)

编辑: 唐奇云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首批顶级赛马抵沪

距2018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开赛还有5天。作为全球最高级别五星级的马术障碍赛,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今年恰逢五周年。今年将有近100匹来自欧洲的顶级赛马以及包含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在内的近60位全球顶尖骑手抵沪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