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KLUDI德国科鲁迪卫浴CEO:消费升级背景下,中国市场将会是下一个增长点

2018-03-23 22:24:00来源:央广网
  
  KLUDI德国科鲁迪CEO Julian Henco
  央广网上海3月23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结构的升级驱动着相关产业的增长,卫浴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当前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不再纯粹追求低价格,而是愿意为技术和品质埋单。如何塑造高品质产品,以此分享消费升级的红利成为卫浴品牌追求的目标。

  “专业掌握未来”,KLUDI德国科鲁迪CEO Julian Henco在22日举行的全国经销商大会表示,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科鲁迪希望通过系列产品的更新换代来实现战略转型,力求将自身的专业优势发挥到极致。

  卫浴市场上,美系、日系、法国品牌都有不同的风格,作为世界领先的高端龙头制造专家,KLUDI德国科鲁迪长期通过大力投入技术研发,制造出许多留名行业发展史的经典花洒及龙头,并引领了当代卫浴设计的风潮,包括广泛运用于行业的“自清洁”和“可调节起泡器”等诸多卓越功能,至今仍然是科鲁迪享受的重要专利。

  科鲁迪1926年成立于威斯特法伦州门登市,而这正是德国卫浴五金业的发源地。时至今日,已传承至家族的第三代经营管理。作为典型的德国企业,科鲁迪更追求长期而可持续的发展。如今,各大制造商带着全系列卫浴产品蜂拥而至,试图改写行业发展规则时,科鲁迪却独辟蹊径,深挖自身潜力,专注自身特色。正如Julian Henco所言:“未来属于专业型公司,综合性企业集团根本无法与专业的卫浴供应商竞争。”

  据了解,根据目前市场环境的不同,科鲁迪针对市场上注重功能品质和时尚风格的双重客户需求,将旗下产品线分为“Pure Function(纯享生活)”和“Smart Luxury(睿智奢华)两大领域,以此来扎根市场。科鲁迪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100%德国原装进口龙头品牌之一。

  科鲁迪在中国有着全面发展战略,“科鲁迪将在中国市场投入更多的资源在研究和提高产品品质上,不断开发适合于中国人消费习惯的实用产品”Julian Henco表示,科鲁迪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市场将会是下一个增长点。

编辑: 韩晓余

KLUDI德国科鲁迪卫浴CEO:中国市场是下一增长点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结构的升级驱动着相关产业的增长,卫浴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当前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不再纯粹追求低价格,而是愿意为技术和品质埋单。如何塑造高品质产品,以此分享消费升级的红利成为卫浴品牌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