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浦发银行杯”上海金融系统职工运动会举行

2017-03-27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2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刘振胜)2017“浦发银行杯”上海金融系统职工运动会暨全国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选拔赛昨天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这次运动会由中国金融工会上海工作委员会、上海市金融工会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工会承办,共设置了径赛和田赛两个大类共14个比赛项目,来自上海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期货业等各个企业的42个团队,360多名运动员,422人次参与此次赛事。

  开幕式上,队旗飘扬、队形整齐,运动员统一着装,精神抖擞,跃跃欲试。运动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上海金融职工乐观开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各项奖牌名花有主。优胜者将有机会参加全国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浦发银行;金融系统;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