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金山一男子无证驾驶车被扣 误信他人钱被骗

2017-02-16 20: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2月16日消息(记者周洪 通讯员王勇)近日,金山区一男子因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被交警查获,其所驾车辆也被依法暂扣。该驾驶员又误信他人可以有“关系”解决,又致其被骗2.5万元。

  2017年2月14日,金山公安分局蒙山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涂某报案,称其去年由于无证驾驶车辆被扣,后托人走“关系”时被骗2.5万元。涂某告诉民警,其在2016年10月12日,驾车经过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卫检查站时,因无证驾驶被交警查获。车辆被扣押后运至停车场途中,拖车工作人员刘某向涂某介绍其朋友王某可以帮忙处理,并将王某的手机号码告知涂某。后涂某联系王某后在停车场见面,并支付给王某2.5万元“辛苦”费。谁知王某拿到钱后并没有帮涂某处理无证驾驶事宜,而是将钱挥霍一空,随后就将涂某的手机号码设为黑名单。涂某发现王某的手机无法接通后,发现上当受骗。

  2月15日,民警在上海市嘉定区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审查,王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金山;无证驾驶;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