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市民清凉出行 点亮初夏上海街头

2018-05-04 15:35:00来源:东方网

  五月的上海,天气持续晴好,白天最高气温甚至逼近30摄氏度,夏天的脚步仿佛提前到来。厚重的外套已经放入衣橱,市民们迫不及待地换上了短袖上衣,戴起墨镜和遮阳帽,一身夏装,成为街头巷尾的一抹亮色。不过,上海的早晚温差较大,最低气温在20摄氏度以下,还请市民根据出行安排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上海新天地,一位女游客摇曳着长裙。

  上海新天地,一位女游客在橱窗前与两只道具猫合影。

  上海新天地,一位女游客一身夏装出街。

  上海新天地,一位女游客手里提着外带的冰咖啡。

  上海新天地,戴着牛仔帽和墨镜的男游客们。

  外滩,一个男孩正在吃冰棍。

  外滩,三名外国女游客在浦江边拍照。

  外滩,一位穿着裙装的市民正在过马路。

  徐家汇,路上的行人大多换上了夏装,在艳阳下纷纷戴上了墨镜,撑起了遮阳伞。

  徐家汇,一位女士将外套脱下,披在头上遮挡艳阳。

  徐家汇,气温的走高也推动了冷饮的销售。图为一位外卖小哥拎着好几杯冷饮。

  徐家汇,路上的行人衣着各不相同,仿佛有的已经来到了夏季,而有的则停留在春季。  

编辑: 唐奇云

市民清凉出行 点亮初夏上海街头

五月的上海,天气持续晴好,白天最高气温甚至逼近30摄氏度,夏天的脚步仿佛提前到来。厚重的外套已经放入衣橱,市民们迫不及待地换上了短袖上衣,戴起墨镜和遮阳帽,一身夏装,成为街头巷尾的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