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1月4日消息 为推进人才培养计划,加强人才梯队建设,10月25日—27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联合基础设施分公司开展2021年启航培训班,为青年骨干员工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提高管理业务水平。

启航培训班(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建兵,人力资源部经理、办公室主任姜葵助出席,上海区域事业部青年骨干及员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上,宋建兵作开班致辞,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战略目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重视理论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技能;三是要夯实专业基础,加强实践操作能力。

此次培训共计三天,设置三门课程,通过小组和个人积分比拼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调动大家在课程中互动的积极性,激励学员超越进取。

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学员们都收获满满,顺利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结业证书。同时,结合培训期间的出勤情况、课堂表现、课堂纪律等方面选出个人积分排名前5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