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0月16日消息 10月14日,第二届欧赛斯 “911超级品牌日”在上海举行。欧赛斯携手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欧赛斯x胡润 百亿潜力品牌榜》。欧赛斯创始人兼CEO何支涛表示,欧赛斯要做一个观察者、分析者,记录者,这是欧赛斯作业的目的和全部内容。

会上,何支涛以《10年100家100亿品牌—百亿品牌超级引擎计划》为主题发表演讲。何支涛强调,欧赛斯要做一个观察者、分析者,记录者。这是欧赛斯作业的目的和全部内容。欧赛斯不是一家定位公司,更不是一家符号公司,而是一家优秀的咨询公司,优秀的咨询公司必须综合应用百年来人类最璀璨的思想、理论方法、工具为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取得商业致胜。

圆桌论坛环节,海智咨询合伙人翟红亮邀请盛景嘉成基金合伙人汤明磊,沣扬资本董事总经理甄灿明,啄木鸟家庭维修董事长王国伟,孚日集团总经理吴明凤 ,拾阶投资董事合伙人毛冰冰,极暖良品创始人兼CEO梁智,易太食品董事长郭德雄,欧赛斯创始人何支涛为大家呈现《企业家与投资人说——成就行业领导者的品牌思考与探索》,分别以投资者视角、企业家视角、品牌咨询专业领域视角,分享成就行业领导者的品牌思考与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