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9月22日消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让员工过好团圆节,9月16日,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总部工会提前将节日福利慰问品发放至每一位员工手中。

节日福利慰问品发放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为感谢每一位在岗员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分公司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策划员工精心挑选贴心、实惠的福利慰问品。一份坚果礼盒、一箱牛奶、一箱应季新鲜水果,把分公司对职工的深情关爱送到每一个人的心中,更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体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分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不断拼搏。

据悉,中建二局职工节日慰问福利发放工作,是公司工会服务员工、关爱员工的具体表现,是切实关注民生、关注企业基层发展的具体举措。除此之外,公司每年都会开展安康春秋游、基层“三送”、生日卡、电影卡发放等工会活动,形成常态化、模式化,践行了工会组织作为“娘家人”的承诺,为形成“职工爱企、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更增强企业凝聚和职工幸福感、归属感,拓展职工幸福空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