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9月18日消息 9月15日,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与宁波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宁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会强,营销副总王海,宁波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勇,总经理周奕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会上,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会强详细介绍了分公司业务结构、发展规模及优势业务领域。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双方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覆盖面,实现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在推进EPC总承包管理、绿色建造、科技创新等方面互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胡勇对赵会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设计院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和发展现状。他对浙江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签订为契机,开创和拓展双方业务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业务的快速发展。

最后,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赵会强,宁波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勇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