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济南7月2日消息(记者程立龙)2022年7月1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青岛,系隔离期间检测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青岛,系隔离期间检测发现。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在青岛,为韩国输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济南,分别为德国输入、日本输入和韩国输入。

2022年7月1日0时至24时,全省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在青岛。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在济南。

2022年7月1日0时至24时,全省无本土确诊病例出院。无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全省无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例,其中济南1例、青岛1例。

截至2022年7月1日24时,全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全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5例。

编辑:贾晓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