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济南3月30日消息(记者贾晓琳)3月30日,记者从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了解到,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根据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于2022年3月30日决定任命:

孙建功为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厉彦林辞去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厉彦林担任的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决定免去:

王树忠的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室主任职务。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根据山东省省长周乃翔的提请,于2022年3月30日决定任命:

张海波为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

决定免去:

周连华的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邓云锋的山东省教育厅厅长职务;

于海田的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职务。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根据山东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夏红民的提请,于2022年3月30日决定免去:

杨增胜的山东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的提请,于2022年3月30日任命:

江敦斌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免去:

朱海舰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李峰、许俊美(女)、邢少波、张晓玲(女)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蒋慧敏(女)的青岛铁路运输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根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的提请,于2022年3月30日批准:

魏玉民为淄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宋晓磊为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丁西超为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邵汝卿为烟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苏金森为济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王锡友为泰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李峰为威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王小玉为日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王钦杰为临沂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许勍为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贾富彬为聊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王体功为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王新建为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李建新辞去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张敬艳辞去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陶卫东辞去潍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宋晓磊辞去济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苏金森辞去泰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王锡友辞去威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韩敏辞去日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免去:

段连才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孙晋梅(女)、高军、巩敏(女)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编辑:李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