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前7月山东省环保行政处罚8334件

2019-08-25 11:20:00来源:鲁网

  鲁网8月25日讯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召开全省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会议,这是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的第一次全省生态环境执法会议,规格高、规模大,一直开到了县一级,全省参会人员达3000余人。今年前7个月,山东省生态环境系统共实施行政处罚案件8334件,罚款金额5.41亿元,查办案件数量、罚款金额均位居全国前列。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姚云辉介绍,山东省除了在省级层面制定相关制度外,在市级层面,济南、青岛等市率先挂牌成立了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对综合执法机构职能进行新的定位;日照市岚山分局探索实施“局队合一”执法体制,打破分工限制,建立了全员执法机制,统筹了环境管理、执法资源和执法力量。(据山东商报)

编辑: 林彦银

前7月山东省环保行政处罚8334件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召开全省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会议,这是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的第一次全省生态环境执法会议,规格高、规模大,一直开到了县一级,全省参会人员达3000余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