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到2020年,山东力争农业生产服务业主体达到22万家

2017-11-27 15:36:00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1月27日讯(记者 刘金旺)山东省农业厅消息,到2020年,力争全省农业生产服务业主体达到22万家,农业生产服务业增加值占农业增加值比重显著提高。

  农业生产性服务业是贯穿于农业生产作业链条,直接或协助完成农业产前、产中、产后各环节作业的社会化服务行业。当前,山东农业生产性服务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基础性工作扎实推进,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有了新进展,初步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推进机制,涌现了一批好典型、好企业、好模式。

  下一步,山东各级农业部门继续重视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工作,将其作为创新农业经营方式、促进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培育发展各类服务组织,打造一体化的服务组织体系。建立健全农业生产性服务业标准体系,加强服务过程监督管理,引导各类主体开展规范化服务。建立健全农业生产性服务业标准体系,加强服务过程监督管理,引导各类主体开展规范化服务。

编辑: 林彦银

到2020年,山东力争农业生产服务业主体达到22万家

山东省农业厅消息,到2020年,力争全省农业生产服务业主体达到22万家,农业生产服务业增加值占农业增加值比重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