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多家国企和事业单位招聘,报名从速!

2017-11-10 15:50:00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1月10日讯(记者 王春令)前几日,记者刚为大家介绍了800多个好岗位,报名还没截止哦,详情点击《848个岗位!山东国企和事业单位招聘》。今天,记者再给大家介绍4个好单位。这次又招20多人。 

  山东行政学院-9人

  一、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9名。  

image.png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1年11月8日以后出生)。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邮箱:gkzprsc@163.com)报名现场确认两种方式。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11月8日)起20个工作日内。

  报名材料包括:(1)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在2017年11月8日前取得;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3)有本人签名的《山东行政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1寸近期同底版彩色免冠照片2张;(4)其它符合应聘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详情点击>山东行政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2人

  一、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  

image.png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报考高级岗位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66年11月8日以后出生);报考中级岗位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1年11月8日以后出生);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所有应聘人员应于2017年11月8日前确保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取消招聘资格。

  三、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携带个人材料直接到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人事劳动处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74号322室

  报名材料包括:(1)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2)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3)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4)有本人签名的《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详情点击>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山东省康复研究中心-5人

  一、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人。  

image.png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合岗位的身体条件;

  4、应聘高级岗位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1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

  5、符合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三、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报考条件要求,填写《山东省康复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报名材料:

  ①本人签名的《山东省康复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及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和电子版照片;

  ②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海外留学人员应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本人护照、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④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

  ⑤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按岗位要求提交工作证明。

  请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sdkfyjzx@163.com。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应聘专业+姓名”(如神经康复+临床医学+张三)。

  详情点击>山东省康复研究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山东省国土测绘院-4人

  一、招聘岗位

  面向全国普通高校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4名。  

image.png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报名

  报名方式: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直接携带报名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自信息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报名地点:济南市历城区经十路2301号。

  报名材料需提交原件和复印件,主要包括:(1)身份证、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应届毕业生提交加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印章的求职简历、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等;(2)有本人签名的《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4张。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原则上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

  详情点击>山东省国土测绘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编辑: 林彦银

山东多家国企和事业单位招聘,报名从速!

前几日,记者刚为大家介绍了800多个好岗位,报名还没截止哦,详情点击《848个岗位!山东国企和事业单位招聘》。今天,记者再给大家介绍4个好单位。这次又招2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