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环卫工蹲路中间清渣土 警车开双闪为其挡车流

2019-06-13 17: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苏州6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前几天,江苏苏州相城区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一辆警车开着双闪停在马路中间,后面的车辆只能缓缓从两侧绕行通过。但是当每辆车通过以后,却纷纷竖起大拇指!

  原来,交通辅警吴宾在开车执勤行驶到这里时,突然看到一名环卫工人正蹲在路中央小心翼翼地清理着掉落在地面上的渣土。当时经过的车辆很多,因为担心环卫工人蹲在这里工作会有危险,吴宾便停下车,打开双闪,为正在认真工作的环卫工挡住车流,守护她的安全。

编辑: 唐磊

环卫工蹲路中间清渣土 警车开双闪为其挡车流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前几天,江苏苏州相城区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一辆警车开着双闪停在马路中间,后面的车辆只能缓缓从两侧绕行通过。但是当每辆车通过以后,却纷纷竖起大拇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