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孙女患病获捐款 5年后老人还款遭婉拒将善款转赠

2019-03-19 15: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苏州3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收到一笔特殊的捐款。这些钱被338个信封包起来,每一个信封上都注明了金额和名字。善款来自67岁的王女士。

  5年前,王女士在一家汽配城经营的生意刚起步,就遇上孙女罹患白血病,急需大笔医药费。正当王女士焦头烂额时,汽配城的300多家商户伸出援手,20元、50元、100元的零钱汇聚成了4万元的善款。

  如今,王女士的孙女身体康复,家庭经济条件也有所改善。近日,她带着亲手封好的338个信封来到汽配城,每个信封里装着和五年前一样的金额,还放了一张粉色便签,上面写道:“谢谢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但是,商户们纷纷婉拒了。经过协商,王女士和商户们决定,将这笔善款转赠儿童医院,最终帮助到了三名家庭困难的白血病儿童。

编辑: 唐磊

孙女患病获捐款 5年后老人还款遭婉拒将善款转赠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收到一笔特殊的捐款。这些钱被338个信封包起来,每一个信封上都注明了金额和名字。善款来自67岁的王女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