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将调整财政增量分成 聚焦民生

2019-02-16 14: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2月16日消息(山东台记者姜文超 赵国伟)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正在召开的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提出,今年,山东将进一步调整财政增量分成办法,将省级与市县之间的主体税种的分享比例由15:85调整为20:80,重点向欠发达地区转移支付。 

  同时,山东省级财政支出近8成投向民生领域。全年将新扩建幼儿园2000所以上,改造老旧小区20万户,新建农村幸福院600所。

  山东省省长龚正: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勤俭办一切事情,省级业务类项目资金再压减8%,把有限的资源和财力更加高效地用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上。

编辑: 唐磊

山东将调整财政增量分成 聚焦民生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正在召开的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提出,今年,山东将进一步调整财政增量分成办法,将省级与市县之间的主体税种的分享比例由15:85调整为20:80,重点向欠发达地区转移支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