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为祖国歌唱”网络拉歌开场!看齐鲁工大师生倾情演绎

2019-04-23 14:33:00来源:山东教育新闻网
 

青春,为祖国歌唱

齐鲁工业大学,接下山东省属高校第一棒!

  学校(科学院)是于2017年5月由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省科学院整合组建而成。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汇聚山东省优质科教资源,实行校院合一的管理体制,打造科教融合优势特色,是山东省新型工业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领域的重要力量。

  今年,祖国母亲迎来70华诞。

  为祖国庆生,为祖国礼赞,是华夏儿女的共同心愿!

  年轻的心,真诚而永远!

  从黄海之滨到鲁西平原,从黄河古道到泰山之巅,哪里有年轻的红唇,哪里就有对祖国的眷恋。

  山东高校的真情歌咏,山东高校的网络接替,将汇成一股爱的暖流,那是山东高校的情感喷涌!

  山东高校的歌声激荡,山东高校的视频传递,将汇集起澎湃的力量,那是山东高校的青春跃动!

  春日曈曈,百花竞艳。菁菁校园,是祖国大地最美的缩影;莘莘学子,是祖国母亲最骄傲的期盼。何以为报?何以达情?让我们高扬“青春、传承、奋进”的主题旗帜,把对祖国母亲最动人的表白,融入一颦一笑、一曲一弦。

编辑: 刘海奎

山东:“青春,为祖国歌唱”网络拉歌开场

青春,为祖国歌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