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近6万人夜游尼山圣境 山东“夜游文化”悄然走红

2019-07-19 0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7月19日消息(通讯员 何纯)本月12日,尼山圣境隆重推出“夜游尼山”暑期文化夜游季,受到广大游客追捧。据不完全统计,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近6万人陆续走进尼山圣境,享受这个夏天美轮美奂的夜文化旅游。

  被华彩灯光浸染的大学堂成为尼山圣境夜晚标志性的景观,金声玉振广场、圣水湖畔的水幕灯光秀也给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体验。不同于其他简单的灯光秀、音乐秀,这场视觉盛宴被别出心裁地包装成了文化主题演艺,故事性和欣赏性极大增强,使得现场游客纷纷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型儒家文化主题的景区,尼山圣境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光影技术巧妙结合,让几千年的传统文化时尚起来,现场游客无不被演出感染。业内人士表示,从现场呈现效果和游客反馈来看,“夜游尼山”的品牌是非常成功的“夜游文化”的样板,也无疑拉动了曲阜、济宁乃至整个山东“夜游经济”的发展。

  此外,为了让游客更方便、更实地参与到活动中来,除了现场售票以外,景区还采取了网上订票的方式,并对曲阜市及周边群众给予了优惠票价。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大型夜游活动得到了曲阜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安交警、派出所、特警、综合执法大队、安监办等部门以及当地机关干部在交通路口,景区周边和停车场全力进行交通疏导、旅游咨询、安全监管、秩序维护等各项服务。“虽然游客众多,但整个活动还是非常有秩序的。”

  据了解,“夜游尼山”的活动目前依然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游客络绎不绝地来到景区,我们也持续拿出最好的服务,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刘海奎

近6万人夜游尼山圣境 山东“夜游文化”悄然走红

本月12日,尼山圣境隆重推出“夜游尼山”暑期文化夜游季,受到广大游客追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