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济南千佛山重阳山会热闹非凡

2018-10-17 14: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10月16日消息(记者 林彦银)这几天正值济南千佛山第三十六届九九重阳山会,千佛山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人们在这里不仅能够品尝各色美食,购买各种干货海鲜,还能欣赏到千佛山风景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非遗展示等。

  据悉,这次千佛山重阳山会自10月12日开始,至10月21日结束,为期10天。山会划分为非遗展示区、工艺百货区、美食文化区、特色食品区,共在景区主山路两侧设置百余个展位,糖画、面塑、布艺、塑编、烙画、拼图、冰糖葫芦、泉水茶汤、黄家烤肉、宗记锅饼等应有尽有。

山会人山人海,十分热闹。(摄影:林彦银)

爬山之前先来点济南的名吃,补充点能量。(摄影:林彦银)

这外酥里嫩的烤肉看着就让人流口水。(摄影:林彦银)

饿了,只要啃两口这大饼就饱了。(摄影:林彦银)

这玉米是不是给山会增添了些许农家气息?(摄影:林彦银)

百货区真是名副其实,各种干货、干海鲜应有尽有。(摄影:林彦银)

这现磨的辣椒粉、姜粉味道十足。(摄影:林彦银)

山会除了各色美食,也准备了“精神食粮”。(摄影:林彦银)

逛累了,静静欣赏艺术家创作也十分惬意。(摄影:林彦银)

还可以听听地道的戏曲,感受一下传统文化的魅力。(摄影:林彦银)

你看人们这大包小包的,收获一定颇丰。(摄影:林彦银)

编辑: 唐磊

济南千佛山重阳山会热闹非凡

这几天正值济南千佛山第三十六届九九重阳山会,千佛山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