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鸟瞰七夕:在“牛郎织女传说之乡”与爱乘风

2018-08-16 19:53:00来源:新华网

  航拍第十一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活动现场。(新华网张翔 摄)

  新华网淄博8月16日电(江昆 崔小芸)8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在山东省沂源县牛郎织女景区开幕。沂源这座沂蒙山区的红色小城又一次沐浴在浓浓爱意之中。

  七夕作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如今越来越成为人们表达爱意的载体。自2007年,山东省沂源县被中国民俗学会授予“牛郎织女传说之乡”的称号,浪漫甜蜜的爱情味道就此弥漫于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中国情人节七夕”这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文化符号,也深深印入每一位市民的心中。

编辑: 刘海奎

鸟瞰七夕:在“牛郎织女传说之乡”与爱乘风

8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在山东省沂源县牛郎织女景区开幕。沂源这座沂蒙山区的红色小城又一次沐浴在浓浓爱意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