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济南9月23日消息(记者唐磊 见习记者潘可鑫)9月21日,济南融创文旅城迎来了中秋客流小高峰。对比假期前两天游客人数翻了几倍。今年中秋节,文旅城以“登月计划”为主题,以国内知名动漫展为牵引,融创茂、四大主题乐园、酒店群多点开花、联动狂欢,在三天假期两天阴雨的情况下,人气依旧不减,截止到9月21日闭园,三天共接待游客19.8万人次,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雨天游客热情不减

  瞄准亲子家庭及年轻群体需求 给你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今年中秋节,济南融创文旅城将整座城打造成“欢乐月球”,通过各种新鲜玩法带领大家开启奇幻之旅。二次元动漫嘉年华、电竞迷喜爱的暴雪主题竞赛、VR登月体验互动、10米超级月亮、萌宠+动漫展组合、夜宿海底世界、主题车展……无论是想让孩子长见识、寓教于乐的80后家长们,还是热衷打卡的年轻潮人,在这座“月球城”都能得到满足。对深层消费的挖掘和对需求的洞察,也是文旅城不断创新玩法和产品的原动力。

融创茂-2021暴雪城市总决赛

融创乐园-花车巡游

融创海世界-美人鱼表演

  国内知名动漫展自带热搜属性 千万大V梦幻联动

  9月19日早上,coser和慕名而来的粉丝们在融创乐园门口排起长队。下午雨势渐大,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据了解,当天有三千多人参与,“的确没想到下大雨还有这么多人参与,之前还担心在济南搞动漫展会不会受欢迎,现在完全不担心了。以后有机会还会来济南办展,让大家领略国内顶级动漫展的魅力。”动漫展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融创茂-COSER巡游

漫展签售现场

  业态丰富 购物中心+室内主题乐园组合优势明显

  除了室外的融创乐园,融创茂和三座主题乐园不受天气、季节影响,将成为接来下文旅城的绝对主角。今年中秋节,融创茂与招商银行联合推出“69团100”活动,并举行了暴雪电竞赛、动漫coser巡游、满额赠1元秒杀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商场运营人员表示:“19日晚上L3层的客人非常多,大部分是全家出行,几乎每家店门口都有人排队,中秋节当天,人数更是翻了几倍,好在我们在节前就给商户们做了动员,大家都有应对大客流的经验和准备,全力确保了客人的体验。”

融创茂人气火爆

融创茂人气火爆

  面对恶劣天气和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济南融创文旅城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前两天的阴雨天气,文旅城各业态都做好了充分准备,比如融创乐园的花车巡游,我们一直等到演出计划的前五分钟,再根据降雨量和路面湿滑程度判断是否取消,只要具备演出条件就一定要完美呈现。另外就是严把疫情防控关,商场和乐园的各个出入口都设有专人专岗,每天还有值班人员早中晚巡查执行情况,确保大家在安全的环境中游玩。”

扫码测温

融创乐园-超级月亮

  国庆节即将到来,融创文旅城又将带来怎样的新奇玩法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