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彩”的2019中超联赛,在这一年里为我们奉献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时刻和精彩纷呈的比赛。作为足球赛场上的“第12人”,球迷们有太多的话想说、太多的感情想要表达和分享。现在,一场属于球迷们的盛会来了! 2019年11月14日,来自中超俱乐部的球迷们即将相约武汉,在青岛啤酒球迷大会畅享欢聚,互诉衷情。

  宾至如归 这是一场专属球迷的盛宴

  此次球迷大会在武汉云尚国际时尚中心举办,由青岛啤酒倾力支持,将邀请中超公司、俱乐部球迷代表、明星嘉宾、媒体嘉宾、合作伙伴等上百人参加。从接机入住、现场互动,到聚会返程,每位球迷及嘉宾都将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体验,对足球的那份热爱可尽情诉说表达,超燃超酣畅。

  据介绍,球迷大会上半场分为前、中、后场三部分,主线是沉浸式体验,球迷可通过红毯秀、享物空间(国潮小酒馆、Live House、潮玩珍藏)等系列体验,全方位领略聚光灯下多重身份的梦幻体验。足球、美酒、潮玩交相辉映,在现场,每个人都是球迷、是潮客、是球星、享受聚光灯下的沉浸式体验。

  实至名归 这是一场有仪式感的盛宴

  足球的军功章上,有运动员的一半,同样也有球迷的一半,荣耀的时刻同样也属于所有的球迷。据悉,球迷大会现场将设红毯区,红毯大秀将让球迷成为全场的焦点,可尽情感受聚光灯下红毯精彩,展示魅力展示热爱,走出自己的“足球”时尚自豪范儿。

  值得令人注意的是,现场将为球迷举行颁奖典礼。球迷好声音奖,颁给球迷说表现最优异者;最佳表现球迷奖,颁给现场表现最佳的球迷;最佳球迷藏品奖,颁给最佳藏品者;最受球迷喜爱俱乐部奖,颁给球迷欢聚会小程序得票最多的球迷喜爱的中超俱乐部;金靴奖,颁给球迷争霸赛冠军队伍。

  从“心”出发 这是一场温情有爱的盛宴

  青岛啤酒球迷大会,这是一场球迷的聚会,这是一场不负球迷的盛宴。球迷大会将为每位球迷分发球迷助威服、专属围巾、荧光定制手环、球迷对队标肩章,小小的礼物满载着对球迷的心意。系着各自球队的围巾,18家俱乐部的球迷也将喊着足球口号在舞台上逐一亮相。球迷大会现场还设有球迷说环节,多位球迷将走上舞台,向全场讲述他爱了这么多年的足球队伍,说出他藏在心里的那些珍贵的足球故事,温情动人。

  中超联赛向前一步又一步,球迷爱了一年又一年,一路走来,相扶相持。对球迷而言,多年的热爱多年的心血不只是“加油”两字。现场还将举办时光瓶封存仪式,载满球迷心愿球的时光瓶将加盖封存,进入青岛啤酒博物馆收藏。同时,被封印在时光瓶中的球迷心愿寄语,2022年世界杯前夕将会开启,从中抽取幸运球迷寄语,实现球迷心愿。

  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青岛啤酒始终将足球迷们放在心上,爱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