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个中秋,青岛融创水世界邀您狠狠“捞一票”

2019-09-06 21: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9月6日消息(记者 林彦银)随着中秋佳节临近,许多人都开始规划带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开心又轻松的小长假,但一家人出行,如何解决众口难调,解决吃住行游购娱方方面面的问题?青岛旅游胜地——东方影都给你支招:青岛融创乐园中秋期间将推出“中秋捞一票”、中秋祈福等活动,同时青秀、游艇会、豪华酒店群、滨海酒吧街等各大业态在小长假期间也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让家庭游客不出远门,便可享受一站式度假娱乐服务。

  中秋水世界 全家“捞一票”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享受融创水世界带来的欢乐,即日起,青岛融创水世界推出“中秋捞一票”,2大1小(儿童身高限1.5m及以下)融创水世界家庭票仅需228元,青岛融创乐园官微官网及各大售票平台均可购买,使用日期:2019年9月13日-15日。

  青岛融创水世界延续暑期热潮,中秋节期间游客在畅玩水世界丰富水上项目的同时,还可以对战高压水炮、围观DJ打碟、感受巨浪迭起、嗨玩水上游戏,丰富的活动值得期待。

  网红超级月亮现身融创乐园

  在中秋节期间,青岛融创乐园还将升起用现代科技打造的超级“大月亮”,明星设备“崂山飞龙”围绕着“明月”,让游客在地面或空中都能体验到月圆人团圆的中秋佳节氛围。

  中秋齐聚 相约八仙

  东方影都星光岛上演的《青秀》是央视数次推荐的青岛大秀,如果还没看过《青秀》,不妨在这个中秋佳节带家人一起欣赏由世界顶级大师打造的大型高科技舞台演艺水秀,与八仙穿越时空,感受不一样的节日欢乐。

  丰富业态 满足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

  除了畅玩融创三大乐园和品味传奇《青秀》,还可在融创茂品尝来自各地的经典美食,在上合国家电影节举办地——东方影都大剧院观赏杜比音效版《诛仙》、在顶级游艇会携家人出海观光、在豪华酒店享受唯美海景房、在滨海酒吧街与爱人静谧小酌。青岛东方影都,满足全家人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的需求,给家人一个欢乐温馨的中秋小长假!

  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乐园、青秀

  【三大乐园】融创水世界、融创电影世界、融创乐园

  【乐园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融创茂一层

  【青秀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星光岛

  【欢乐热线】400-080-2828

编辑: 刘海奎

这个中秋,青岛融创水世界邀您狠狠“捞一票”

青岛旅游胜地——东方影都给你支招:青岛融创乐园中秋期间将推出“中秋捞一票”、中秋祈福等活动,同时青秀、游艇会、豪华酒店群、滨海酒吧街等各大业态在小长假期间也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让家庭游客不出远门,便可享受一站式度假娱乐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