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举杯 爱上兰州 青岛啤酒闪耀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

2019-06-03 16: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6月3日消息(记者 刘海奎)一条河、一本书、一碗面、一场马拉松,沸腾一座城。

  以“国际兰马、精致兰州”为赛事主题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兰州成功举行,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肯尼亚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选手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等项目的角逐。

  欢聚与激情,让啤酒与马拉松有了天然的联系。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期间,青岛啤酒元素处处闪耀,为精彩赛事注入活力。

  “饮”以为傲

  兰马加油罐受追捧

  为了迎接本次赛事,青岛啤酒推出了定制款“兰马加油罐”,在颇受欢迎的“经典1903”的基础上,注入“兰马”元素。

  在2019兰州马拉松博览区的互动展区,青啤展区人气颇高。在这里,可以为参赛选手定制个性化产品,在青岛啤酒的产品镌刻上姓名、信息和祝福语,从而拿到一款“私人定制”的兰马纪念罐。“这罐青啤太有纪念意义了,我要把它带回去,和我的朋友们共同畅饮。”来自珠海的选手兴奋地说。

  在互动展区,也可以品鉴到醇正的青岛啤酒,很多外国选手闻讯赶来,要一品他们眼中可以代表中国的青岛啤酒。“太棒了,来兰州参加比赛,还能喝到正宗的青岛啤酒,真是不虚此行。”来自加拿大的选手表示。比赛之前,在选手们取参赛包之时,青岛啤酒还举行了“酒王大赛”,选手们纷纷一展身手、开怀畅饮,在登上赛道之前,一次饮酒比赛让他们的比赛之旅更加有意义。

  “饮”人瞩目

  青啤方阵成为靓丽风景

  如果说兰州马拉松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是什么,很多人会告诉你,是青岛啤酒的啦啦宝贝。在兰马的赛道上,几乎每隔一段距离,就能看到青岛啤酒啦啦宝贝的靓丽身影。她们踏着激扬的舞步,为选手们加油喝彩。“本来跑的很累了,但远远的就看到姑娘们在为我加油,瞬间就有了动力。”一名参赛选手说。

  “我是来自山东的选手,特意报名参加大名鼎鼎的兰州马拉拉松,能在赛场上看到家乡的元素,特别开心,跑起来也更有劲儿了。”选手王先生说。他表示,赛后他已经和兰州本地的朋友约好了,一起去品尝一下正宗的牛肉拉面,同时一定要喝青岛啤酒。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年龄、身份其实都不是问题,只要有激情、有活力,都可以活出自己的鲜活人生。”一名选手赛后说。而这也是青岛啤酒品牌一直所倡导的年轻的生活态度。

  体育新缘

  青啤与兰马更加亲密

  作为兰州市着力打造的一项国际赛事,经过9年的努力,“兰马”已成为我国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之一,被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协分别授予“金标赛事”和“金牌赛事”称号。青岛啤酒作为本届兰马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多的是代表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文化,一张中国的品牌名片。

  目前,青岛啤酒已“跑”向世界100多个国家,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舌尖上的中国味道”。通过兰州国际马拉松这个高规格马拉松赛事,青岛啤酒很好地弘扬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和时代精神。

  全球举杯,爱上兰州。

编辑: 林彦银

全球举杯 爱上兰州 青岛啤酒闪耀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

以“国际兰马、精致兰州”为赛事主题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兰州成功举行,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肯尼亚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选手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等项目的角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