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品鉴会走进济南 点燃山东酱酒热潮

2017-12-15 13:18:00来源:央广网

  岁近年末,泉城济南迎来第一场降雪,寒冬时节,山东茅台酱香热潮却此起彼伏。

  继成都、贵阳、郑州、福州、南京、石家庄、上海、包头、乌鲁木齐之后,“茅台酱香·万家共享”茅台酱香系列酒品鉴会于12月14日走进泉城济南。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山东省区经理袁安才、茅台酱香酒山东省区经理卓洋洋携手山东宝真国际酒业等合作伙伴,与山东各地经销商、消费意见领袖及媒体友人等逾千人在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共享茅台酱香美酒魅力、共品酱香文化、共同见证茅台酱酒强劲势能。

  美酒美食大奖互动 助燃现场火爆氛围

  新老友人把酒言欢 共话茅台酱酒魅力

  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一列列汉酱、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静待酱香酒消费者品鉴,在悠远厚重的古乐下,数名古装女子翩翩起舞,以舞释酒,以诗荟酒,娓娓诉说着茅台酱香文化及其厚重历史。

  随着主持人的引导,千名酱香酒消费者斟满酒杯,采用“观其色、闻其香、尝其味、看风格”标准化品鉴流程,品鉴茅台酱香美酒,整个品鉴过程充分释放了酱香酒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现场嘉宾无不被茅台酱香酒的魅力所感染。

  品味完一杯酒,来自聊城的经销商姚先生操着浓厚的聊城话赞不绝口:“好!这酒真好!”

  另一边,来自泰安安军茅酱酒业的宋经理说自己转型酒水业务不久,选择茅台酱酒主要是看重其品牌和品质,系列酒近年的大力度政策也给了他很大信心,这次能参加这个千人品鉴活动,结识了更多茅台大家庭的朋友,也亲身感受到了酱香系列酒的势能高度,“选择茅台酱酒选对了”,宋经理补充道。据悉,参加此次品鉴活动的经销商可谓新老都有,除了遍布17地市,更重要的是吸引了很多区县市场终端经销商。

  在新老友人们推杯换盏同时,主持人拉开了派送大奖的环节,活动在千余人同喊“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口号中达到高潮。

  此次“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品鉴会走进山东,让山东市场“零距离”见识了茅台品牌在民酒营销模式上的引领力,品牌、文化、产品、渠道、服务等要素以更直接、更亲民的形式将“下沉精耕”战略落地,使得茅台酱香“稀缺品质”与文化魅力直接在消费者心目中扎根,领育了无数潜在酱香酒消费者。

  直面大众 把品质与品牌送到消费者眼前

  茅台酱酒引领终端势能营销新高度

  据介绍,“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系列活动就是要实现“把品质与品牌送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眼前”的目的,参会者从经销商到终端商和资深酱酒消费者,当场互动分享,让千人千眼千口来见证,引发行业和消费者深度共鸣。

  总的来看,“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千人品鉴会用酱酒独具的精神感官品质,用茅台品牌文化,进一步营造起茅台酱酒在山东的强劲市场势能,抢占了消费者心智。“气势如虹”,是参加过本次品鉴会友人的真切感受,很多人吃惊:茅台及酱香竟然可以与消费者走得这么近。这种大阵势直面消费者、酱香文化浸染、圈层共振为主要特征的精准消费培育模式为茅台酱香酒的区域下沉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2017年茅台系列酒“九字工程”深度推进,“千商工程”成功布局,据悉,截至目前,茅台酱香系列酒全国营收已近60亿元,系列酒在山东市场也将完成约5个亿的规模。

  2018年,茅台酱香酒将会持续推进“市场基础设施”建设,让“优质酱香,万家共享”的理念深度扎根。(永康)

编辑: 刘海奎

“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品鉴会走进济南

继成都、贵阳、郑州、福州、南京、石家庄、上海、包头、乌鲁木齐之后,“茅台酱香·万家共享”茅台酱香系列酒品鉴会于12月14日走进泉城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