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频道 > 聊山东

央广网

胜利油田2016优秀技能人才表彰大会召开

2016-12-28 16:34:00 来源:央广网山东频道

  

     央广网山东频道12月28日消息(记者 唐磊 通讯员 李新刚)12月26日,胜利油田2016年度优秀技能人才表彰大会在东营召开。胜利石油管理局局长、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孙焕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孔凡群主持会议。

  孙焕泉指出,胜利油田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激励引导,推进创新创效,为油田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形成了培养培训、评价使用、竞赛选拔、表彰激励、宣传引导等配套完善的技能人才工作体系,今年还专门把优秀技能创新成果纳入油田级科技奖励、列为油田职业技能竞赛比赛项目,为技能操作人员搭建起了锤炼技能、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平台,有效调动了广大技能人才立足岗位比作为、精钻业务作贡献的积极性。

  近年来,面对低油价的严峻挑战,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明确提出“员工群众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可靠保障,是油田生存发展的最坚强力量”。聚焦提质增效升级,转方式调结构、抓改革强创新,迫切需要培养一支适应技术进步和生产方式变革的技术型、复合型技能人才队伍。

  此次表彰大会展示油田技能创新成果,表彰奖励优秀技能人才,激励引导广大员工群众钻业务、练本领、搞创新、比作为,在油田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进程中再立新功。

编辑:唐磊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