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航拍临沂鲁南高铁日曲段

2019-07-17 11:41:00来源:齐鲁网

  7月14日,临沂,航拍鲁南高铁跨兖石铁路特大桥。

  鲁南高铁东起日照市,西至郑徐客专兰考南站接轨,全长约49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鲁南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快速铁路网的重要联接通道,在山东高速铁路建设史上是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条件最复杂、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鲁南高铁采用分段建设模式,由日照至临沂段、临沂至曲阜段、曲阜至菏泽段、菏泽至兰考段共5段组成。 鲁南高铁日照至曲阜段于2017年12月17日开工建设,是全线最早动工的段落,目前各项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年底前实现开通运营。

编辑: 林彦银

航拍临沂鲁南高铁日曲段

鲁南高铁东起日照市,西至郑徐客专兰考南站接轨,全长约49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鲁南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快速铁路网的重要联接通道,在山东高速铁路建设史上是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条件最复杂、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