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探访枣矿百里铁运线:寒夜坚守守护能源“大动脉”

2018-12-16 15:44:00来源:齐鲁网
   

  冬季的夜晚,城市的喧嚣早早消散。而在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铁运处的百里铁路线上,依旧繁忙。一列列满载煤炭的火车在矿区和车站之间来回穿梭。这条百里铁运线,承担着枣庄矿区一半以上的的运量,而这些煤炭将源源不断的运至全国各大钢厂、发电厂和海港,助力国家经济发展复兴,为幸福生活送去光明和温暖,是名副其实的能源供应大动脉。齐鲁网发 袁宏 彭清|摄

编辑: 林彦银

探访枣矿百里铁运线:寒夜坚守守护能源“大动脉”

冬季的夜晚,城市的喧嚣早早消散。而在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铁运处的百里铁路线上,依旧繁忙。一列列满载煤炭的火车在矿区和车站之间来回穿梭。这条百里铁运线,承担着枣庄矿区一半以上的的运量,而这些煤炭将源源不断的运至全国各大钢厂、发电厂和海港,助力国家经济发展复兴,为幸福生活送去光明和温暖,是名副其实的能源供应大动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