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周五了!

  小伙伴们开心吗?

  别高兴太早!

  明天可是要正常上班的!

  这两天全省天气平稳,以阴天小雨为主,气温变化不大。不过秋冬季是我国的大雾多发季节,明晨(12日)还会有轻雾,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周日(13日)又一波冷空气入侵,将给济南市带来降水,气温明显下降,14日济南最低气温将降至6℃!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南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2℃左右,沿海地区20℃左右。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有小雨。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济南各区、县天气预报】

901026c57441a8cf5167255227cfef45.jpeg

【生活指数】

  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10月12日环境气象指数预报:

  晨练指数 3级,较适宜室外晨练。

  晒衣指数 3级,可室外晒衣,但效果较差。

  紫外线 1级,紫外线很弱,对人体几乎没有危害,不需要采取防护措施。

  能见度 一般。

  舒适度 -2级,凉,人感觉不舒适。

  雨伞指数 2级,出现降水的概率较小,不需要带雨伞。

  祝大家明天上班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