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通报三家火灾隐患单位。据了解对于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消防部门已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单位进行整改。

  三家隐患单位分别是,位于滕州市北辛路768号的滕州伦达商贸城开发有限公司,其商场部分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被占用;消防车通道堵塞;商场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数量不足;部分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要求;自动消防系统值守人员未达到规定人数。目前已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单位进行整改。

  位于薛城区光明西路280号的枣庄芒果酒店有限公司。其二、三层楼梯间疏散指示标志故障;、消防水箱的水量未达到消防用水量要求;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数量不足,不能掌握火警处置程序和操作消防控制设备;值班记录不完整。目前已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立案处罚,督促整改。

  位于山亭区北京路与崇文路交汇处的山亭区奥体健身中心。其楼梯间堆放杂物;灭火器配置数量不足;健身房内设置员工宿舍且线路敷设较乱;部分安全出口标志不亮。 目前已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单位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