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青岛3月24日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保障复工复业工作顺利进行,青岛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3月24日开始,对10家辖区内重点招投标代理机构及服务市南业绩突出的代理机构开展定向走访调研,通过送物资、送政策、收集信息诉求和转变工作角色的“两送一收一转变”打造“春暖行动”。

  据介绍,青岛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访调研人员将1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等捐赠物资作为载体,连同防疫期间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经验一起送到代理机构所在地。为切实帮助企业打通复工复业的“最后一米”,走访调研人员为企业带去了《复工复产行政审批明白纸》、《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包》等青岛市南区“双招双引”的好政策,同时,走访调研人员着重与企业交流了如何发挥优势,吸纳更多企业入驻市南、建设市南。通过制定《“春暖行动”信息调研表》和现场交流座谈,对于代理机构有关生产经营、存在困难、诉求问题和对市南区各项工作,特别是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意见建议等20余项内容进行信息收集、梳理归纳和分析研判;同时,按照“一口收纳、分类推送、跟踪反馈、闭环运行”,逐一落实、协调解决,争取尽早给企业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