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济南第八届五龙潭泼水节开幕啦

2019-08-25 11:49:00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8月23日至8月25日,济南天下第一泉景区在五龙潭清泉石上流戏水区举办第八届五龙潭泼水节。24日上午10:00以“嗨翻夏日情 伊起享清凉”为主题的泼水节开幕,记者现场看到,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客,一些小朋友拿着水枪尽情嬉戏着,现场诸多的亲子游戏让市民尽享泼水狂欢的乐趣。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济南自古有泉城之美誉,家家泉水户户垂杨,是济南的真实写照。作为泉水节系列活动之一,第一泉景区将此次活动定位为充分挖掘泉水自然文化资源、弘扬济南泉水文化内容,以泉水活动为载体,倡导市民文明亲泉,爱泉护泉。”天下第一泉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泼水节活动新颖,不仅有互动游戏“动力马达”“进击的水上足球”“水战到底”等项目,还与伊利集团合作首次推出了MINI秀互动“嗨翻派对”,桌上足球、潮趣唱吧等游戏总有一款适合你。

  同时,凡参与互动游戏的家庭均可以在游戏结束后免费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夏日亲子装一套。“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加上气氛热烈的众人泼水狂欢等项目,心动不如行动,带上家人,来景区尽享泼水狂欢的激情和欢乐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晓燕

编辑: 林彦银

济南第八届五龙潭泼水节开幕啦

8月23日至8月25日,济南天下第一泉景区在五龙潭清泉石上流戏水区举办第八届五龙潭泼水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