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问题水泥”最新消息:台儿庄那位“哑语干部”被停职检查

2019-07-28 22:16:00来源:齐鲁晚报

  针对媒体报道的“河南省一民办中学修校舍遇山东问题水泥”事件,28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发布对 “哑语干部”公平交易工作室副主任王涛停职检查的处理决定。

  关于给予王涛同志停职检查的决定

  鉴于王涛同志在鹏源水泥案件调查中,未能采取正当方式回应记者调查采访,态度不积极、不端正,且在社会中造成不良影响,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暂停王涛同志公平交易工作室副主任职务。

  中共枣庄市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19年7月28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被停职检查的这位名叫王涛的同志,正是在此前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只张嘴不出声的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

  26日,央视《经济半小时》播出《校园里的“假水泥”》节目,在节目15分10秒后,面对镜头的山东枣庄问题水泥联合调查组带队负责人面对镜头“只张嘴不出声”。

  当央视记者采访时,自称是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的带队负责人表示他不会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在央视记者追问下,干部面对镜头突然做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动作——只张嘴不出声。

编辑: 刘海奎

“问题水泥”最新消息:台儿庄那位“哑语干部”被停职检查

台儿庄那位“哑语干部”被停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