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出行高峰周六开启 山东这些景区请劳模免费游园

2019-04-23 11:25:00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2日下午,山东省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山东博物馆举办,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各景区针对人们敬爱的劳模推出了多项“免费”游园活动。为吸引游客,聊城阿胶世界还推出了五一小长假期间抽奖送“活驴”活动。

  其中,济南灵岩寺景区推出“劳模”免费游活动,5月1日-4日,获得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的凭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免费。青岛大珠山对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含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凭本人身份证和《劳模荣誉证》等有效证件,给予免门票优惠政策。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对青岛市以上劳模持劳模证明在5月1日当天免门票和讲解票。淄博王渔洋故里景区,5月1日-5月4日对县级及县级以上劳模凭有效证件免费。枣庄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5月1日-5月4日对全国县级以上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持有证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泰山景区所有门票总价格由240元,对省部级及以上劳模实行100元/人的票价。

  临沂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对凡获得县级以上的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市民,凭本人有效证件和荣誉证书即可免费入园参观。5月1日——5月4日,河东区奥华温泉对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凭有效证件,可免费泡温泉;市河东区鲁商知春湖对县级以上劳动模范持有效证件免费泡温泉。

  五一假期,争奇斗艳的文化旅游活动数不胜数,为各地的五一假期增添了热闹。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在4月5日-9月30日,凡名字中含有“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任意一个字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政策。潭溪山景区要搞“全球拥抱节”活动,五一期间,登上高空玻璃桥,拥抱身边最在乎的那个人。聊城东阿阿胶世界也举办了许多活动,还为游客准备了特别的奖品,制作阿胶的原材料--毛驴!是真的活驴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还了解到,3月1日起,泰山、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岱庙等7个景点门票进行整合,门票价格由240元降为115元,三日内有效,有效期内不限制游览次数。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等5个景点免费游览。游客购买115元普通票或57元学生票后,可同时游览泰山和岱庙。

  这个五一假期,很多县区实行全县A级景区免费政策,优惠政策幅度前所未有。泰安宁阳县所有A级景区免费开放,面向所有人。肥城市部分A级景区免费开放,包含春秋古镇、刘台桃花源景区、鱼山桃花海景区、五埠岭伙大门景区、圣井峪旅游度假村。德州陵城区:所有A级景区免费向游客开放,无时效限制。宁津县:所有A级旅游景区五一期间全部向游客免收门票。平原县:所有景点均全年免费对游客开放。

  此外,优惠幅度较大的还有:枣庄台儿庄古城推出同城化区域优惠票,枣庄、临沂、徐州地区居民凭本人身份证享受台儿庄古城40元特惠票价。

  台儿庄古城、运河湿地、双龙湖湿地、祥和庄园、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李宗仁纪念馆、贺敬之文学馆全域旅游七大景区推出大学生免费游,全国在校大学生(全国统招全日制)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免费游。

  烟台“夜炫芝罘湾狂欢季”五一特惠,面向群体:山东省内游客;优惠政策:船票原价280元,体验价100元(不含餐饮及演艺);有效期:5月1日-4日;

  淄博齐文化博物馆、足球博物馆五一期间门票半价优惠,从5月18日起实行门票免费。

  济宁孟子故里母亲文化节女性专属优惠政策,5月7日—13日期间,邹城所有收费景区(孟庙孟府孟林、明鲁王陵、峄山风景区、上九山古村落、康王谷花世界)面向所有女性免收门票(凭个人身份证)

编辑: 林彦银

五一出行高峰周六开启 山东这些景区请劳模免费游园

22日下午,山东省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山东博物馆举办,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各景区针对人们敬爱的劳模推出了多项“免费”游园活动。为吸引游客,聊城阿胶世界还推出了五一小长假期间抽奖送“活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