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风蓝色预警继续发布 济南周日气温升至18℃

2019-03-24 19:31:00来源:齐鲁晚报

  23日,济南阳光明媚,不少市民趁着春光外出游玩。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北大风吹得人有些瑟瑟发抖。好在气温将要迅速回升,24日最高温升至18℃,25日最高温22℃,而周三(27日)最高气温将会升至26℃左右。未来几天都将有大风,24日的南大风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济南市气象台23日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升温也有个过程,24日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有霜冻。最高气温18℃左右。预计24日白天至夜间市区、长清、章丘、平阴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南大风。

  24日夜间到25日多云转晴,南风4~5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2℃左右。

  26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27日晴间多云,南风夜间转北风都是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26℃左右。

  28日~30日阴到多云,北风3~4级阵风6级转南风3级,气温下降。(王皇 刘潇 张金胜)

编辑: 刘海奎

大风蓝色预警继续发布 济南周日气温升至18℃

大风蓝色预警继续发布 济南周日气温升至18℃

关闭